柒露鸣响

爱你,是我做过最好的事

密教pa合集

都是写过的密教诡。。凑整发一下


虚假的谋杀连珠:此为确保终结的技艺

真实的谋杀连珠:淡白至极的画作但是密教诡

满月的碎片

完整的她会引发一次潮汐,一次密会,感官汹涌如风吹过密林。

享用残骸?

我尝到了血的味道。

饱足的回忆

盛宴后的慵懒,如同爱抚足底的海浪;我的嘴里有泥土的醇香,我能闻到大动脉中的芬芳,我听到月亮挥动臂膀。

犬牙之色

漫宿和天空同样居于现世之上,但彼此之间界限分明,在月亮被黄昏扼死后尤其如此。但她依旧饥渴难耐、欲壑难平。偶尔,当满月的深红光辉照耀时,她再次深吸肌肤之下的畅想,喷吐无可抑制的渴望,在犬牙上留下享乐的记号。

黄金骨片

一块残缺的太阳。

享用残骸?

它在我的喉管融化,粘连而滚烫。

夺目的回忆

曾几何时,太阳也并非不可触碰,在它的光辉冷却之前。

衰亡之色

在某一重历史中,或许太阳从未升起亦从未坠落。我长久地凝视着它,注视着它纯粹的灿金色,和云层间层层叠叠、相互晕染的殷红和橘黄,直到我眼球刺痛,黑斑出现在视野中,逐渐扩大。然而此地门窗紧闭。

背叛的残渣

一小块活生生的肉。看,它还在动!

享用残骸?

它汁水丰沛,饱含仇恨和苦涩,搅动我的舌头。但我相信某人曾经吃得津津有味。

盛大的回忆

曾几何时,太阳也并非不可触碰,在它的骨髓冷却之前。

毁坏之色

当它从太阳青铜色的血腥尸体上复活时,或许可以看到流尽血的躯体惨淡而雪白的面容,颜色如同纯净无暇的盐。我们都明白它会撕裂躯壳,从散发青铜和黑铁腥味的长桌上诞生。

剥落的尾羽

我从它的绒毛上看到了钥匙。

享用残骸?

像某种怪异、陈旧的香料,让我鼻子发痒。

门关的回忆

此时此刻或许已成定局,彼时彼刻永远飘忽不定,隐藏在河水湿软的泥沙下。

铜锁腐烂之色

在午夜和凌晨交替的时刻,不死鸟睁开眼睛,状如石榴、色如黄铜。它体态轻盈细长,羽毛有古老金属的腐败柔光,它的随从者献上金、银、铜、铁、珍珠以及七种宝石九种彩色岩石,气味各不相同。它振翅飞翔,带来瘟疫、死亡、和敞开关闭的无尽门扉。

狼首

硬得像铁,冷得像冰。

享用残骸?

这可真是艰难的一餐。

风雪的回忆

我的眼泪被风吹干,然后凝结成冰晶,它破碎时刮伤了我的脸。

迷失之色

毁灭魔狼的雕像中空,内里蕴含终有尽头的红与黑,它深灰如皮毛的雕像,在荒芜的绿色和逝去的苍白中伫立许久,仿佛是它的无限英勇。天边,被雪染成白色的风吹过死去的城邦。

死者的倒影

某桩古老罪案的遗留证据,散发着令人无可抗拒的芳香。

享用残骸?

我大快朵颐。

渴慕的回忆

空气里的飞虫在我耳边切切查查,提醒我扑火的不止飞蛾。

非黑之色

祂死后化为深红、肿胀、隐隐透出灿烂辉光的茧,等待某人破土而出;而在此之前,剪开脖颈的生锈银剪刀因为饥饿咔嚓不断,注视祂的眼睛因为渴望破茧欣喜若狂。

鳞片

灰白色的鳞片,坚硬而顽强,却引人遐想。

享用残骸?

我不确定咽下了什么——但舌头的血味停留许久。

惊愕的回忆

我看到梦、看到困扰我的脑内虹光,我的奇想在此刻喷薄而出,如同瘟疫。

梦境之色

我们的翅膀舒展而闪耀,我们的鳞片如黑曜石般泛着柔光,我们的双眼拥有宝石般的刻面,我们的脚爪黯黑到无懈可击。




夜之国

坐落于霍奇纳斯山脉的山巅,古老、沉默的国度。在山腰处,我们就能听到呼啸的风声,它正穿行于石柱之间。


通过探索悬而不定的模棱两可,可以获得此卡。


探索

在原住民的口中,夜之国随着众神纪元的结束轰然倒塌;而古籍中描绘的狼早已不见踪影。但愿如此,如果我们准备将它洗劫一空的话。


云中径

高峻的山峰划破天空。让冬相免我受寒,或铸相为我开道。若两者皆无,探险必失败。


烦躁的亡者

亡者像是污浊的鬼火一样聚集在我们周围的空气中。没有刃或冬,我们无法与之抗衡。


第五目诅咒

前方的宝藏被第五目诅咒保护着。若是没有冬或者心,这诅咒会跟着我们回去,并开启灵魂之眼。


战利品

我们走过穹顶挂满尸骨的教堂,它们像风铃一样飘动,发出哀愁的响声。不似人类的叹息穿过肋骨间的缝隙,很快变得低沉刺耳,像狼的嚎叫,回响在冷风中。


这里越来越冷,我们的吐息都伴着冰霜,简朴粗犷的石头外墙覆盖白雪。在这座城市的中心,有一尊被雪掩埋的、形象模糊不清的雕像,在它的脚下有一些白色大理石碗状物。里边装满触手如灼的冷雪——雪中埋了值得注意的物什。这些东西是藏在此处?还是供奉此处?除此之外没有剩下任何东西了。





密教诡


道路汇聚之处

从以下五张卡片中出现一张:


*错误的门

昨晚,我于月光最盛时来到此处,漫宿的无可分叉之路。而司辰和具名者们从不造访。在这里,我能够听到门先生的叹息,声音缥缈如同灰烬:现在,已经无人歌唱星星的秘密。


*悬而未定的模棱两可

昨晚,我于月光最盛时来到此处,漫宿的无可回头之路。门先生说,祂所见的一切已是历史,如果我不在梦境之中,祂会给我倒一杯加了柠檬汁的特调酒,再在杯口抹上一圈金箔。


*入迷

昨晚,我于月光最盛时来到此处,漫宿的无可停留之路。红月宛如某人圆睁的眼,映照出我和我见过的一切历史。哪怕是醒来后,它也一刻不停地注视着我。


*当局欠下的人情

门先生深表同情地点了点头。我一个个报出七神教会高层的称号和姓名,很快,我知道了他们的一些小秘密。


*恐惧

昨晚,我于月光最盛时来到此处,漫宿的无可前行之路。祂在我耳边说:所有门都会打开,正如所有道路都会终结。钻蓝色的星空停滞不动,在黑暗的最深邃处,一切都会有尽头。


评论(7)

热度(11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