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露鸣响

爱你,是我做过最好的事

随便聊聊所造所

一点推测,纯属二设,欢迎老师指正有问题的地方www但我其实就是想打个所造所tag()


首先,为了照顾诸如卡特琳娜等非凡者的情绪,我们不考虑所罗门三年真神五年旧日的情况,暂且假定所罗门在第三纪就已经是天使甚至天使之王,然后就会发现似乎有点问题:纷争年代也太短了。

晋升仪式:拥有属于自己的国度,让自身的名字和皇帝这个称号联系在一起,成为民众的常识,并且,还需要建立一套严密复杂但却有违正常情况的规则,包括建筑风格。接着,驱使民众,秘密建立九座类似金字塔的陵寝,然后,进入其中一座,在绝大部分民众都参与的,散布于不同城市的相应祭祀仪式里,服食下序列0的魔药。

按照刚才的假设,对于非凡者来说,极其短暂的纷争年代(只持续了112年,而序列7的吸血鬼都能活300岁)里,所罗门在这样一段时间需要杀死其他可能存在的弑序亲王,建立属于自己的国度,收集众多的天使家族和大贵族,建立一套独特秩序并推广,修建九座陵寝,并稳定政权使自己成为民众的常识——而且这些仪式质量还相当不错,毕竟所罗门统一北大陆和真实造物主把六神挤到边边角角。

要是这样的话,我除了所罗门属实当世龙傲天之外找不到其他解释。

既然如此,我认为所罗门在白造统治时期就是天使之王但并非3+1(否则似乎没有把那段时间称之为纷争年代的理由?),开始秘密修建陵寝,而这一切大概率得到了白造默许:黑皇帝的锚更接近臣民而非信徒,因为没有需求,所以他可以不出现在白造的圣典,也没有锚的冲突,而统一的帝国显然比第三纪那种分裂的城邦更利于传播信仰。按照这样来看,在白造时期,所罗门有可能就已经准备陵寝,在白造的注视下在自己的领地推行所罗门帝国法律的雏形。作为在第三纪末尾的最大获利人之一,他也确实让真实造物主作为正神在帝国传教,让造物主的信徒再次遍布大陆。所罗门和真实造物主的联盟互利互惠,天然的同一战线,无论是什么感情或者关系,他们并没有背叛对方的必要,稳固而真诚的同盟。

所以我个人,非常个人的感觉,所罗门是否在以一种不太传统的方式,几乎算得上虔诚(?)地信仰造物主?在第四纪尚未开始时,饱吸旧神鲜血的新生邪神,背后是庞大的阴影和扭曲的血肉,就算拥有两位天使之王,和这样的神明合作牟利,甚至共享锚显然需要勇气,但所罗门不管是出于什么,他和真实造物主还是这样做了,他们的联合稳固得相当怪异,也许有关于六神的原因,但真实造物主在联合帝国时期依旧在支持所罗门帝国,在以背叛的主基调的众神纪元,这段从纷争年代更早就开始,直到第四纪落幕才结束的合作关系,也就不能说不少见了。

突发奇想的第四纪小知识:

1、当你的公爵伪信时,应该找找自己的原因

2、对于第四纪人来说,灵与肉是完全割裂的

3、所造所是真的,天降股天下第一

评论(4)

热度(10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