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露鸣响

爱你,是我做过最好的事

人还是要有个置顶

*您好!这里是柒露,但叫我什么都可以!

*主要产出诡秘第四纪相关,主吃cp第四纪all第四纪,第四纪相关没有任何左右倾向,任何cp都可能掉落。洁癖朋友请善用tag屏蔽

*第五纪相关不定期掉落

*子博不定期掉落第四纪梦女相关

*第四纪内部无组织暴民

*第五纪怎么样都好啦.jpg,已经不太搞cp向了,随缘推荐

*欢迎扩列,欢迎讨论,欢迎找我玩,如果您愿意评论我会很开心!

*热爱背景板,第四纪全员厨,每个背景板对我来说都有价值,我不认为搞背景板=拉郎=ooc

*热爱拉黑,拉黑=观念不合

*大概就这些,感谢您看到这里!


编辑:

*目前偏血左XDDD

*可能会掉落乙女/梦女向

*不补档,看到了说明我和您有缘,没看到就算了,或者您可以小窗敲我。

*看到拉踩第四纪人的作品会死

*看到弱化第四纪人的言论会死


再次编辑:

虽然无人在意但是()现在是血左洁癖,不会再产出血右的,注意一下哦




评论(7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