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露鸣响

爱你,是我做过最好的事

首页看到老师的改,我也想套娃代餐…………


我所罗门如果自杀,我那些大贵族中不知有几个相陪?帕列斯和查拉图是一定陪的,伯特利是一定恕不奉陪的。其余几个,多半要掷掷骰子,再定死活了。真实造物主对我倒是真心盟友,万一自愿陪死呢。乌洛琉斯和梅迪奇待我挺好,特伦索斯特祂难说。亚利斯塔掷骰子时定要作弊,叫我这死人做羊牯。


艾因霍恩和索伦对望一眼,知祂今日是存心前来搅局,无论如何要立时阻止,免得将征服者之间闹得尴尬狼狈,满军不欢。梅迪奇踏上两步,说道:“咱们今日要决红祭司,你来做什么。”祂已打定了主意,亚利斯塔若要捣乱,只有迅速出手把人敲晕,制住祂再说。亚利斯塔向伯特利冷笑道:“门先生,所罗门回归,我是死到临头,你帮不帮我?”伯特利眉头一皱,说道:“执政官,世上不如意事十居八九,既已如此,也是勉强不来了。”

亚利斯塔道:“我偏要勉强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